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一支部一主题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五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同进步 审计质效共提高”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6 16:25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     作者:陆志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期,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十五党支部在审计现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与恭城瑶族自治县审计局党支部共同开展“民族团结同进步 审计质效共提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土壤污染防治专项审计调查为载体,采取以审代培、以审代训的方式,通过审计业务实操指导少数民族地区审计机关开展污染防治审计工作。第十五党支部党员与瑶族审计党员干部一道深入审计现场,从生活垃圾填埋场运营、汽修店(4S店)废旧机油处置、废旧电子产品回收处置、农药农膜包装物回收处置、事故车场环保措施落实、养殖废水污染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最为密切相关、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短板”和“弱项”问题入手,就审计方法、审计技巧、审计理论、审计建议、审计报告等进行边审边教、边审边学,把碳达峰、碳中和等政策理论融入到审计实际中,指出了当地土壤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方面存在的问题,有力推动当地资源环境审计向纵深发展。同时,还就县审计局开展的某镇城乡风貌改造审计项目进行深入地学习交流、探讨,切实做到“民族团结同进步,审计质效共提高”。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实在的效果,审计工作就是要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目标,坚持以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为根本途径,加强审计业务交流,推动广西民族地区审计素质能力、审计技术水平持续提升。

    图为厅机关第十五党支部党员指导瑶族审计党员干部查看审计资料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