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乡村振兴工作专栏

    自治区审计厅驻武宣县工作队组织开展 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

    2023-07-04 11:19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驻武宣县工作队     作者:陈钰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自治区审计厅驻武宣县工作队各驻村第一书记组织开展系列活动,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乡村振兴伟大航程中积极建言献策、担当作为,为武宣县加快构建“三城三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

    东乡镇合群村、洛桥村驻村工作队组织所在村党组织联合自治区审计厅投资审计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联结共建”,组织党员干部到广西革命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铸就振兴之魂”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广西革命纪念馆,自治区审计厅投资审计处党支部书记结合乡村振兴为参加活动的党员上了专题党课。合群村、洛桥村第一书记结合所在乡镇年度工作任务,解读了相关工作要求,号召基层党员在宣传农村政策、应用农业新技术、为群众排忧解难、调解民事纠纷和乡村振兴等方面更好地发挥作用。

    图为自治区审计厅投资审计处党支部与东乡镇合群村、洛桥村党总支部联合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

    东乡镇风沿村党总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活动。在活动中,驻村第一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进行慰问,使老党员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图为风沿村党总支部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三里镇双龙村驻村工作队开展“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通过组织党员到桂中第一支部参观、上专题党课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党组织贯彻落实。

    图为三里镇双龙村党总支部在桂中第一支部开展活动

    禄新镇复旦村驻村工作队通过举行升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专题党课、慰问老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等形式进一步铸牢信念根基、激发爱国热情、表达对党忠诚、传递关心关怀,凝聚携手奋进力量。

    图为复旦村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黄伟宁、陈钰文、钟定琏、唐平、卢安猛

    统筹编辑:张世松

    责任编辑:李雨夏

    版面编辑:贺依依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