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乡村振兴工作专栏

    苏海棠赴武宣县开展慰问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活动

    2021-02-05 11:51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机关党委     作者:王彬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日,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书记苏海棠一行到定点帮扶联系的武宣县开展慰问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活动。

    苏海棠一行到武宣县东乡镇合群村帮扶联系的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贫困户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鼓励困难群众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积极探索发展新路子,早日实现小康生活。


    图为苏海棠(左三)入户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随后,苏海棠在合群村村委看望了审计厅派驻该村的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苏海棠仔细听取了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干部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了解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环境和思想动态,对驻村干部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表示了肯定。

    苏海棠指出,2020年是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驻村工作队老队员们能吃苦,打硬仗,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新队员们能克服困难,迅速进入角色,是一个可喜的局面。脱贫攻坚是我国的一项重大国策,驻村工作队员们要充分认识其意义,将此作为人生最重要的一个阶段去磨炼自己,提高自己。要带着深厚感情,放下身段,切实了解农村、农民;要会想办法,能受委屈,经过历练得到成长;要坚定不移地投入到乡村工作中,有决心有信心,帮助群众脱贫致富;要时刻注重学习,向群众学,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巩固当前成果,保持长期投入,争取更大胜利,用奋斗书写自己的最美青春和美丽人生。


    图为苏海棠(中)一行在合群村村委与驻村干部座谈

    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桂忠才,一级巡视员李早春,二级巡视员覃格知,来宾市审计局,武宣县审计局、各有关乡镇负责同志,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