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乡村振兴工作专栏

    自治区审计厅派驻武宣县东乡镇洛桥村工作队邀请农业专家到村举办种养技术培训班

    2021-08-31 20:36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驻武宣县洛桥村工作队     作者:杨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提高武宣县东乡镇洛桥村水果种植产量和养鸡存活率,切实提升村民种养技术水平,促进村民增产增收,近日,自治区审计厅派驻武宣县东乡镇洛桥村工作队邀请武宣县农业农村局专家到村委举办种养技术培训班。自种自养脱贫户、种植农户、水果种植合作社成员等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水果种植专家、县农业农村局二级主任科员黄平平讲解了砂糖橘、黄皮果种植技术、黄龙病的症状以及预防等知识;养殖专家、县农业农村局畜牧站站长李顺芳讲解了鸡的饲养技巧和防病方法等知识。培训授课针对性强、实用性高,课程内容丰富,大家认真听课,并积极发问,收获良多。通过学习培训,让大家对砂糖橘和黄皮果的种植、鸡养殖有了更深的了解,提高了种养技术水平,助力村民增收和产业发展。

    图为武宣县东乡镇洛桥村种养技术培训现场

    图为武宣县东乡镇洛桥村种养技术培训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