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乡村振兴工作专栏

    自治区审计厅驻武宣县工作队组织开展特色水果种植技术培训

    2021-09-14 10:11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驻武宣县工作队     作者:袁世政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为把“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要求付诸于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培养高素质农民,提升农民整体农业科技水平,培育一批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高素质农民,2021年8月26日—9月6日,自治区审计厅驻武宣县工作队邀请武宣县农业农村局技术专家到东乡镇风沿村开展农民实用技术培训活动,该村蜜柚种植合作社成员、种植大户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风沿村特色水果产业——红心蜜柚种植技术存在的问题,采用理论讲解和现场指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培训分为2期进行,每期持续12天,开设的课程有电子商务与农产品包装设计、红心蜜柚栽培技术讲解、农民创业指导和实地参观其他先进村乡村振兴及林下养殖基地等,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村民们表示,此次举办红心蜜柚种植技术培训很及时,课程安排科学合理、切合实际,有效提高了村民们的农业专业技术水平,解决了大家在红心蜜柚种植技术、市场销售方面的燃眉之急。

    图为武宣县农业农村局特邀专家讲授电子商务与农产品包装设计课程

    图为武宣县农业农村局技术专家进入田间地头讲解红心蜜柚栽培技术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