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审计走进区直和基层单位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六党支部走进基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2021-07-21 16:36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行政事业审计处     作者:李婕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6日,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六党支部与自治区民宗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河池市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明轮镇相尧村,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要求,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促进民族团结进步 汲取奋进力量”的主题党日活动。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政协、民宗局及明轮镇有关领导以及相尧村200多名党员干部和群众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合唱红色经典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员干部进村入户、走入田间地头,开展赠送乡村文化室党史书籍、慰问少数民族困难群众、宣传优质稻知识、播放民族团结红色电影、免费“流动坐诊”服务等活动,党员干部和少数民族群众在党史教育、科普宣传中进一步加深感情、增进友谊,共同见证和感受各族干部群众团结一家亲、共同促进乡村振兴的浓厚氛围,共同助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向纵深发展。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为基础性事业抓紧抓好,在今后工作认真做好民族政策和相关知识的宣传普及,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保驾护航,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凝聚起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磅礴力量。

    图为各族党员干部与群众合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