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审计走进区直和基层单位

    曾纪芬到梧州市、贺州市开展审计调研和进行审计调度

    2023-10-29 16:56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行政事业审计处     作者:曹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10月23—26日,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曾纪芬带队到梧州市和藤县审计局、贺州市和富川县审计局开展审计工作调研,看望干部职工,并到涉企收费和财政奖补资金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项目审计现场进行审计调度。

    图为曾纪芬在藤县审计现场开展审计工作调度(曹阳/摄)

    在涉企收费和财政奖补资金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项目审计现场,曾纪芬分别听取了审计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的审计工作进展,并对下一阶段审计工作作了强调,一要站稳政治立场,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聚焦党委、政府重点工作,围绕战略性、重要性、政策性、关键性、风险性、顽固性、发展性问题加大审计力度,做到“如臂使指、如影随形、如雷贯耳”,打造经济监督的“特种部队”。二要做实做深研究型审计,加强审计项目调度,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找问题、聚焦重点发现突出问题,发现疑点找证据、发现风险性问题找线索,查深查透各类问题。三要紧紧盯住财政资金管理、工程建设领域等重点环节,揭露和查处腐败问题,特别是挪用财政资金搞“形象工程”、“政绩工程”以及损害群众利益等重大问题。四要推动问责和追责,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握审计工作、从政治视角看待审计发现问题,深入揭示经济问题背后的政治问题,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的重要要求,高质量抓好审计工作。五要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加大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力度,着力打通审计工作“最后一公里”。六要加强审计现场管理,严明审计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保密工作,确保审计资料安全、完整。

    图为曾纪芬在梧州市审计局调研座谈会现场(曹阳/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310296122309997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