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审计走进区直和基层单位

    曾纪芬带队走进区直有关单位宣传审计重要精神并开展调研活动

    2023-08-28 10:54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派出交通建设处     作者:陈奋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工作部署,持续开展“审计走进区直和基层单位”服务活动,宣讲审计最新政策法规和部署要求,切实发挥审计的审、帮、促作用,2023年8月24日,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曾纪芬带队分别走访调研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曾纪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介绍了今后审计派出机构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并表示审计厅将按照中央审计委员会的要求,立足经济监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打造经济监督的“特种部队”,更好地在审计监督作用上聚焦发力。同时,强化审计厅派出机构对审计管辖单位履行日常监督与服务职责,更好发挥审计的审、帮、促作用。并恳请住房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对审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叶云、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黄永忠分别介绍了本厅工作总体情况,与会人员还就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建立健全审计常态化沟通机制进行充分探讨交流,并就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图为曾纪芬走访调研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并召开座谈会

    图为曾纪芬走访调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并召开座谈会




    统筹编辑:张世松

    责任编辑:李雨夏

    版面编辑:李卢婷华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