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审计走进区直和基层单位

    曾纪芬赴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自治区粮食和 物资储备局开展2021年“审计走进区直和基层单位”服务活动

    2021-12-17 18:22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派出发展处统计审计处     作者:代宏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传审计政策法律法规和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12月15日,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曾纪芬带队分别前往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2021年“审计走进区直和基层单位”服务活动。

    座谈会上,曾纪芬对走访单位一直以来对审计工作的理解支持表示感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介绍了当前审计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并表示自治区审计厅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突出重点做好当前审计各项工作,建立健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的长效机制,努力在服务完善宏观管理、促进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文川介绍了2019年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和近年来内部控制管理情况,对此次“审计走进区直和基层单位”服务活动给予肯定和感谢,并希望自治区审计厅继续指导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整改,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宇雄介绍了接受审计、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和当前内审机构设立及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做好单位内部审计工作的关键是审计专业人员队伍建设,希望自治区审计厅一如既往加强业务指导,搭建沟通平台,提供相互学习和交叉检查交流的机会。

    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综合处、派出发展处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为曾纪芬带队赴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开展“审计走进区直和基层单位”服务活动

    图为曾纪芬带队赴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审计走进区直和基层单位”服务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