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审计走进区直和基层单位

    曾纪芬赴自治区工信厅、广西博览局开展2021年“审计走进区直和基层单位”服务活动

    2021-12-17 18:20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派出工信商务审计处     作者:梁峻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传审计政策法律法规和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12月15日,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曾纪芬带队赴自治区工信厅、广西博览局开展“审计走进区直和基层单位”服务活动,分别与自治区工信厅、广西博览局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曾纪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与会单位审计整改情况,介绍和解读了新修订的《审计法》及审计工作相关规定,并就专项资金管理使用等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同时表示审计厅将继续加强与区直单位的沟通交流,切实履行好审计职责。

    自治区工信厅一级巡视员陈可猛介绍了我区工业发展的现状,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重大决策,存在的困难和发展瓶颈等情况,同时也表示与派出审计处的沟通交流非常顺畅,对规范管理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广西博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时祖耀介绍了博览局的发展状况、工作业务以及存在困难和不足等情况,并表示希望审计提前介入到项目中,充分发挥“治已病、防未病”重要作用。

    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综合处、派出工信商务审计处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图为曾纪芬赴自治区工信厅开展“审计走进区直和基层单位”服务活动

    图为曾纪芬赴广西博览局开展“审计走进区直和基层单位”服务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