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审计走进区直和基层单位

    黄小忠带队赴北部湾大学开展“审计走进区直和基层单位”服务活动

    2021-12-10 19:26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行政事业审计处     作者:李婕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传审计政策法律法规和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12月7日,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黄小忠带队赴北部湾大学开展“审计走进区直和基层单位”服务活动,与北部湾大学一起召开调研座谈会。北部湾大学党委书记韩峻峰、校长林基明、总会计师梁智,以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即时通报了当前审计任务部署及开展情况;充分听取了对审计组的审计报告征求意见情况;共同探讨了指导整改、抓好整改的意见看法,既加强源头管理,又发挥审帮促作用,一体推进问题解决。同时希望北部湾大学能多争取有关部门的支持,利用向海优势,培养向海人才,并请北部湾大学对审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韩峻峰对“审计走进区直和基层单位”服务活动表示肯定和感谢,表示此次对北部湾大学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有效促进了学校事业发展,强调学校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制定明细整改方案,认真做好审计整改,举一反三,形成长效机制。与会人员还就提高审计监督效能、建设高水平海洋研究应用型大学等问题进行了良好的交流。

    自治区审计厅审理处、行政事业审计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为自治区审计厅在北部湾大学召开“审计走进区直和基层单位”服务活动座谈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