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审计走进区直和基层单位

    苏海棠带队赴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开展 “审计走进区直单位”服务活动

    2021-11-17 17:55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派出交通建设处     作者:陈奋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传审计政策法律法规和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11月11日,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书记苏海棠带队赴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开展“审计走进区直单位”服务活动,与住房城乡建设厅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苏海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介绍了近期审计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并表示审计厅将以问题为导向,推动监督与服务并重,寓监督于服务之中。希望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抓好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举一反三,及时规范管理、完善制度,防止同类问题“屡审屡犯”,并恳请住房城乡建设厅对审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唐标文介绍了2020年住建厅工作总体情况,以及2020年以来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与会人员还就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建立健全审计整改常态化沟通机制进行充分探讨交流,并就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曾纪芬,厅办公室、综合处、社会保障审计处、派出交通建设审计处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为苏海棠带队赴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开展“审计走进区直单位”服务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