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审计走进区直和基层单位

    自治区审计厅赴汽车集团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审计走进柳州工业”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8 11:52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企业审计处     作者:陈烨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促进审计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深入开展“审计走进区直和基层单位”服务活动,10月13日,自治区审计厅赴汽车集团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联合柳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柳州市城中区审计局党支部、广西汽车集团管理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柳州工业博物馆,共同开展“审计走进柳州工业”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走进柳州工业博物馆,参观了“柳州工业历史馆”“柳州企业风采馆”“柳州生态宜居馆”等展厅。柳州工业博物馆是国内首个城市工业博物馆,是柳州市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史教育基地和社会科学普及基地,通过一件件工业文物、工业遗产,充分了解了柳州工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辉煌历史,感受了柳州独特的工业文化,领略了一代代产业工人爱岗敬业、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参观结束后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表示,这次活动令人备受震撼和鼓舞,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工作中大力弘扬工匠精神,锐意进取、精益求精,为推动我区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为参加活动全体人员在博物馆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