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审计走进区直和基层单位

    尹明勇赴林业集团开展调研服务活动

    2021-10-13 12:24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派出企业审计二处     作者:周晓琴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7日,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尹明勇到广西林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业集团)开展“审计走进区直和基层单位”调研服务活动。

    尹明勇走访了该集团盛林供应链公司,并与该集团领导人员及林产工业部、法务部、审计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座谈。林业集团领导介绍了该集团围绕国家木材安全战略推进储备林建设、聚焦主责主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强风险管控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等工作情况,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内部审计机构设置及工作成效、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处置、以前年度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希望审计厅一如既往地对林业集团公司给予工作指导和支持,促进强化企业财务管理、风险防控化解等工作。

    尹明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通报了自治区审计厅开展国有企业审计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对林业集团在林产工业发展、加强内部审计监督以及积极开展审计整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尹明勇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自治区审计厅将继续加强与林业集团的联系与沟通,提高审计监督效能和审计服务质量,充分利用审计成果,推动中央、自治区关于林业发展的相关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支持林业集团转型升级和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为尹明勇与林业集团领导及相关人员座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