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

    自治区审计厅人事处和培训中心党支部赴武宣县开展“乡村振兴聚合力 民族团结共繁荣”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29 20:35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人事处     作者:邓妮萍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台阶、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中的党建引领和服务保障作用,自治区审计厅人事处和培训中心党支部于2024年1月23日赴来宾市武宣县定点帮扶联系的洛桥村、风沿村开展“乡村振兴聚合力 民族团结共繁荣”主题党日活动。

    人事处和培训中心党支部首先到风沿村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活动,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导风沿村委开展民族团结工作,并与风沿村共建共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着力建设共同富裕幸福家园。

    随后,党支部围绕乡村振兴主题对洛桥村和风沿村进行产业帮扶以及“一对一”慰问。实地查看洛桥村和风沿村的产业发展情况,听取驻村第一书记有关情况介绍,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并根据两个村的实际情况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支部党员深入走访帮扶对象,与村民倾心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生活、身体健康、家庭经济收入等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并为其送上慰问品。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民族团结意识,拉近了支部党员与帮扶对象的距离,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工作。

    图为人事处和培训中心党支部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

    图为人事处和培训中心党支部党员向洛桥村村民宣传民族团结知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