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

    拳拳赤子心,殷殷爱国情——自治区审计厅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纪录电影《单声》

    2023-11-30 08:45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机关党委     作者:梁秀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发审计干部的爱国热情,11月25日,自治区审计厅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纪录电影《单声》。在厅党组书记、厅长罗海山和其他在家厅领导带动下,180余名党员干部自愿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参加观影活动。

    单声先生是旅居英国的著名侨领、原全英华人华侨中国统一促进会主席,是第一位建议制定《反分裂国家法》的侨胞。纪录电影通过单声先生家人、朋友的真情叙述,讲述了单声先生旅居海外多年,始终心系祖国和家乡,积极倡导依法促进祖国统一,开展文物捐献、捐资助学等公益活动,支援家乡建设的感人事迹,反映单声先生在反“独”促统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该片不加渲染,忠实纪录,既有单声先生功勋卓著的辉煌事迹,也有这位九旬老人的真实生活写照。作为海外华侨的单声先生的拳拳爱国情怀,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观影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