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清廉审计机关建设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六党支部与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6 11:33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行政事业审计处     作者:李婕 罗漓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辉煌历史和不凡历程,5月10日,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六党支部与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青春向党守初心,奋斗强国勇担当——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参加活动党支部观看建团100周年直播(图/曹阳)

    活动中,全体党员和共青团员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习近平总书记从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四方面对中国共青团提出殷切希望,从先锋模范、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等方面对中国青年提出殷殷嘱托。

    全体党员和共青团员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积极讨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活动中,大家表示要以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以更高的工作热情砥砺奋进,不断推动工作向前发展,立足自身岗位创先争优,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图为活动合影(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