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清廉广西建设

    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念好廉字经,争当清廉审计人”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6 11:05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投资审计处     作者:黄莉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参与清廉审计机关建设,自觉融入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2022年4月29日,自治区审计厅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念好廉字经,争当清廉审计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妇联等八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大力推进清廉家庭建设的实施方案》和自治区审计厅党组印发的《开展清廉审计机关建设实施方案》,让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清廉家庭建设和清廉审计机关建设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目标要求。接着,支部党员围绕如何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两个实施方案”展开讨论,在讨论交流中激发大家对廉洁问题的思考,进一步强化清廉家庭建设和清廉审计机关建设的思想认识。随后,支部负责人以“念好廉字经,争当清廉审计人”为题给大家讲授清廉党课,教育引导大家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不断提高党性意识、法纪意识和廉洁意识,始终坚守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自觉践行廉洁自律理念,积极参与反腐倡廉行动,谨小慎微,争当一名清正廉洁的审计人。

    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清廉文化学习,提升政治意识,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念好廉洁“紧箍咒”,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自觉树立清廉文明家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真正把“清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当廉洁审计的标兵。

    图为厅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