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清廉广西建设

    自治区审计厅靖龙路竣工决算审计组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

    2022-05-16 11:02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     作者:党小妮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0日上午,自治区审计厅靖龙路竣工决算审计组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百年发展历程,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了殷切期待,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随后,审计组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何谓青年?青年何为?”的讨论。

    共青团员表示,作为新时代团员青年,要不畏难,不怕苦,无私奉献,无畏向前。在审计岗位上,不断增强“查说写”能力,练就一身“打得赢”的过硬本领,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审计为民的征程上创造佳绩,为审计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干部表示,立身时代变革,身处时代大势,青年干部要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展现自信自强、刚健有为的精神风貌。新时代审计工作涉及内容广,创新发展步伐快,审计青年应立足岗位,苦练本领,锐意创新,彰显青年一代应有的闯劲、锐气和担当,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

    审计组组长指出,我国青年一代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这是“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历史规律,也是“一代更比一代强”的青春责任。青年始终是推动审计事业发展的骨干力量,是活力所在、希望所在,党支部将继续引导青年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在审计工作中奉献火热青春。

    图为学习活动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