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清廉广西建设

    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秘书处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3 17:57     来源:内审中心     作者:田雯霏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团委统一组织下,包括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秘书处青年在内的80多名青年干部在办公楼多功能会议室一起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跟党走、听党话的百年奋斗历程。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着眼于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对广大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激励广大青年勇敢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奋力跑出更好的成绩单,令人热血沸腾、催人奋发向上。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平均年龄不到40岁,他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织密织牢内审机构和人员之间的联系纽带,引领内审人员主动作为,促进内部审计与国家审计深度融合,自觉服务于推动广西审计高质量发展。

    图为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秘书处观看大会直播并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