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清廉广西建设

    自治区审计厅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2-05-11 16:50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团委     作者:​ 陈静雯/文 王彬、叶霄谦、彭启民/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党隆重举行。自治区审计厅组织全厅青年干部职工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自治区审计厅110多名青年干部职工分别在厅综合楼7楼会议室、各审计项目现场、对口帮扶村村委等进行收听收看。

    图为自治区审计厅干部职工在厅综合楼7楼观看大会直播

    图为自治区审计厅派驻武宣县合群村驻村工作队队员在村委会观看大会直播

    图为自治区审计厅工业园区审计组在钦州审计现场观看大会直播

    会后,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高质量审计服务高质量发展,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好成绩,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四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体会。

    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彭启民: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鼓舞人心、提振士气,为广大青年指明了奋斗方向,激励我们主动担负起青年的使命,坚定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我们要胸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动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积极奉献!

    行政事业审计处全志敏:作为审计青年干部要树立高尚道德品格,锤炼审计业务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创新审计理念,理清工作思路。围绕实现总体目标,落实重点贯通和共同关注事项,将研究型审计贯穿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为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电子数据审计处刘军:今天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倍受鼓舞。作为新时代审计青年,我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在工作中锤炼信息化审计本领,积极探索审计新科技、新技术的应用,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争做先锋、奋勇前进,为广西大数据审计奉献青春力量!

    自治区审计厅派驻武宣县洛桥村工作队队员邓鑫:作为一名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共青团员,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我的初心使命。我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在以后的驻村工作中,继续锻炼能力,磨砺斗志,确保自己在关键时刻,能冲得出来、顶得上去。做一名真正有志向、有成长、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