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清廉审计机关建设

    自治区审计厅靖龙路竣工决算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2-04-12 15:49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投资审计处     作者:党小妮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壮族三月三”“清明节”假期之际,自治区审计厅靖西至龙邦高速公路竣工决算审计组全体人员严格遵守当地全员居家的疫情防控规定,坚守工作岗位,齐心抗疫。为了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抗腐防变能力,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4月6日,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

    专题片以纪实为主,通过公安部原副部长孙力军政治团伙案、国家开发银行原党委书记胡怀邦案、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原院长马林昆案等典型案例,深刻揭示了个别党员干部权力观、政绩观极度扭曲的犯罪事实。警示片中多名落马“老虎”忏悔的镜头,震撼心灵,发人深省。观后,全体人员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今后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时刻警醒自己以俭修身,爱岗敬业,踏实工作。

    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书记指出,自项目开展以来,审计组全体成员勤勉尽责,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政府投资是腐败高发领域,我们观看的警示教育片,以反面典型告诫大家要自觉抵制享乐奢靡歪风,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对于下一步工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树立廉洁从业意识,严守廉政的“红线”,坚守纪律的“底线”,坚决防止腐败问题的发生。二要强化现场管理,严格按照审计实施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时间安排,明确自身分工,齐心协力,争取提前完成任务。三要依法文明审计,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维护审计机关廉洁从审的良好形象。

    图为警示教育活动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