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网络安全宣传

    自治区审计厅组织收看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2021-10-19 11:21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电子数据处     作者:陆秋铭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10月14日,自治区审计厅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审计署面向全国审计系统举办的网络安全专题视频讲座。讲座邀请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大数据研究院王元卓院长授课,王院长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了当前典型网络安全事件的各种形式及应对处置措施,并对审计系统如何加强网络安全管理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给审计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网络安全教育课。通过学习,审计人员进一步提高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黄小忠,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厅办公室、综合处、审理处、数据处、机关党委等相关处室人员收看讲座。

    图为自治区审计厅收看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