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审计动态

    玉林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全市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精神文明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21-05-18 17:46     来源:玉林市审计局     作者:潘丽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玉林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全市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精神文明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七次全会以及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和全区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精神文明及意识形态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全市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刚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方敏对全市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焕强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审计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让政治机关意识在灵魂深处扎根,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把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体现在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各方面,为保障和引领玉林审计事业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起步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会议强调,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升审计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要抓实审计机关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党组织班子自身建设;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审计工作“两手抓”“双促进”;要深入推进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造具有时代特点、审计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促进党支部提档升级晋星。

    会议强调,要坚决抓好精神文明建设,着力塑造审计文明新形象。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机关文化。要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各项工作。要坚决抓好正风肃纪,提高审计机关反腐败能力。要发挥审计职能作用,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加强沟通协作形成监督合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玉林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各县(市、区)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市审计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图为玉林市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精神文明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