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审计动态

    柳州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精神文明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21-05-11 17:56     来源:柳州市审计局     作者:陈雪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柳州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精神文明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全市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柳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罗品文作了讲话;市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美华传达中共柳州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要求;市审计局副局长刘秋文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审计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委各项工作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创建模范审计机关为主线,以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柳州市全力推进“三大建设”,加快构建“八大体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持举旗铸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组织开展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要持强基固本,持续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肃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提升党员教育管理服务水平。要坚持正风肃纪,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深化纠治“四风”,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扎实做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构筑防腐拒变防火墙。要坚持抓在日常,扎实做好新时代的意识形态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坚持正确导向,加强阵地管控。要坚持凝心聚力,全面打造文明和谐机关,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要坚持强化保障,加大机关党建责任制落实力度,强化党务干部队伍和审计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审计监督政治责任,聚焦主责主业,严肃查处重大违纪违法、扰乱经济秩序,以及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要全面提升审计监督效能,确保政令畅通;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办实事要求落实落细。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并向县(区)审计机关转播,市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各县(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图为柳州市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精神文明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