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审计动态

    南宁市审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2021-05-10 17:39     来源:南宁市审计局     作者:谢淑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30日下午,南宁市审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自治区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徐铭斯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要在全局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抓好学习宣传,各科室要利用科务会及时组织人员认真学习,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每一位干部;要对标对表,结合我局的实际工作,认真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西工作的“四个新”总要求,认真研究谋划开展审计工作;要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的成效,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审计任务,谋划好下一个审计年度的审计工作,全力推进今年全局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各项任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