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审计动态

    北海市审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2021-05-10 17:37     来源:北海市审计局     作者:覃嫦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30日,北海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栋源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到广西视察,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西人民的亲切关怀,令人倍感温暖、倍觉振奋、倍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广西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深入交流研讨、加强宣传阐释,确保全局干部职工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新”总要求。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一体谋划、一体推动,结合审计工作,逐条逐项进行梳理研究,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各领域、各环节,推动审计工作取得新气象、新作为。深入开展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扎实贯彻落实,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乡村振兴审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深入开展自然资源资产审计,推动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深入开展民生资金和项目审计,切实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深入开展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全过程。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把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要求,持续开展好专题学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先学力行”主题行动、“感党恩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