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审计动态

    梧州市召开2021年全市审计工作暨全市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1-04-21 18:46     来源:梧州市审计局     作者:盘慧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梧州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工作暨全市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对审计工作的讲话要求,传达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和梧州市三级纪委全会精神,全国、全区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全市审计工作的批示,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旭长,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赖承强分别作讲话。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党委政府对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战略研究,突出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研究制定推动“十四五”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要加大审前研究力度,聚焦重要领域、重点单位、重点事项、关键环节,抓好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民生资金和项目、经济责任等审计。要创新思维方式,树立对标先进、打造精品的鲜明导向,推进信息技术与审计业务深度融合,切实提升审计工作质效。要继续深化和纪检监察、组织人事、督考等部门的协作配合机制,加强内部审计工作指导,深化市县审计工作一盘棋,着力构建监督大格局。要落实审计整改记账销账制度、加强督办联动等,确保问题解决一抓到底“见疗效”。要锤炼担当实干的审计作风,心怀“国之大者”,善于谋大局、促发展,努力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审计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全市审计机关要精准执纪问责,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用好“四种形态”,坚守严于律己之风。要严格遵守审计工作纪律要求,始终不忘“打铁正己、刀刃向内”,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推动审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各县(市、区)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办公室负责人、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