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审计动态

    柳州召开2021年全市审计工作会议

    2021-04-21 18:43     来源:柳州市审计局     作者:陈雪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3日,柳州市召开2021年全市审计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讲话要求,研究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全区审计工作会议以及柳州市“两会”精神,总结2020年全市审计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柳州市审计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效。2020年,全市审计机关共完成审计项目224项,审计发现非金额计量问题602个,促进增收节支和挽回损失9亿元,提出审计建议429条,推动被审计单位制定整改措施和建立健全规章制度81项,为我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了审计力量。

    会议要求,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党的坚强领导落实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更好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要着眼审计事业发展,统筹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审计工作,找准审计发挥作用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科学编制好《“十四五”柳州审计工作发展规划》。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加大对重大政策、重要资金、重点领域的审计力度,发挥服务大局作用。要坚持科技强审,强化技术保障,扎实开展数据综合比对和关联分析,全面提高数据运用能力。要坚持多管齐下,狠抓审计整改,积极推行查出问题记账销账制度,切实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强化自身建设,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进一步夯实审计高质量发展基础。

    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全市优秀审计项目、柳州市审计机关计算机审计成果演示会、全市审计机关信息宣传工作有关表彰人员。

                       图为2021年柳州市审计工作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