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审计动态

    广西柳城县审计局:开展喜迎“壮族三月三”民族团结进步主题活动

    2021-04-18 18:37     来源:柳州市柳城县审计局     作者:韦志活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广西民族传统节日“壮族三月三”即将到来之际,4月9日,柳州市柳城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冲脉镇冲恩村“金秀坊”非遗传承发展工作室,与工作人员和壮族群众,以刺绣香囊包、染制红蛋、蒸制五色糯米饭等方式开展民族团结进步主题活动,喜迎传统节日“壮族三月三”,感受壮乡深厚的民族传统文化。

    活动现场,审计干部们与壮族群众合作刺绣“壮锦”香囊包手工艺品,携手染制红蛋、蒸煮五色糯米饭。大家比拼谁绣的香包最美、谁染的蛋最红、谁的鸡蛋最硬,品尝亲手制作的糯米饭……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通过开展活动增进了审计干部与壮族群众的情感,进一步拉近干群之间的距离,营造民族大团结、和谐共相处的浓厚氛围,促进各民族间交往交流交融。


    图为干部群众刺绣“壮锦”香囊包活动场景


    图为干部群众染制红蛋活动场景


    图为审计干部展示制作“壮锦”香囊包成果场景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