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审计动态

    崇左市召开2021年全市审计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2021-04-12 17:42     来源:崇左市审计局     作者:韦武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日,崇左市召开全市审计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区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市政府领导对全市审计工作的批示精神,总结回顾崇左市2020年和“十三五”审计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和“十四五”开局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市180多名审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审计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崇左市决策部署,从严管党治党,依法履职尽责,在推动“六稳”“六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助力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崇左治理现代化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审计机关要聚焦主责主业,提高监督效能,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要主动对标对表,统筹谋划“十四五”时期审计工作;要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要强化改革创新,高质量推进审计全覆盖;要建立完善协作贯通机制,形成监督合力;要规范审计行为,全面提升审计质量;要狠抓督促整改,推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强化审计机关自身建设,为新时代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对2020年全市优秀审计项目、优秀审计组长(主审)进行表彰。大新县审计局等4个单位和市审计局电子数据审计科等3个科室分别围绕大数据审计、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内容做了经验交流。


    图为2021年崇左市审计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

    工作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