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审计动态

    百色市审计局召开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工作推进会

    2021-04-08 18:37     来源:百色市审计局     作者:刘明 潘颖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百色市审计局召开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动员全局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齐心协力做好创建工作,迅速掀起争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的新热潮,奋力开创审计机关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民族工作的决策部署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党和国家民族政策落实到位的迫切需要;是审计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助力百色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迫切需要;是打造审计机关“大党建”品牌的迫切需要。

    会议强调,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时间紧,要牢牢把握“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这个总目标,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方案为行动指南,按照职责分工,细化任务,突出特色,创新举措,扎实有序推进创建工作,努力打造具有审计机关特色的民族团结创建品牌。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抓好统筹融合,高质量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要把创建工作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文明创建成果有机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全市少数民族发展和兴边富民专项资金绩效审计,着力打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主题展园和主题展厅,全方位、多角度、广泛持久地开展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让民族团结的“石榴籽”在审计机关深深扎根、开花结果。

    图为会议现场(刘明/拍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