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审计动态

    柳州市、桂林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9 17:54     来源:柳州市审计局 桂林市审计局     作者:李波 韦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柳州市、桂林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柳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罗品文,桂林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育明在各自会场作动员讲话,全面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柳州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扎扎实实修好党史必修课,以扎实的审计工作成效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做到对党忠诚、表里如一、知行合一,更好适应新时期审计工作发展需要。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紧盯党中央惠民富民政策开展审计,严格督促落实审计整改,真正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作用。要着力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强化审计机关自身建设。

    桂林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坚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结合“四个统筹”务求实效。一是与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宣传教育活动相统筹,在学习教育中感悟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与乡村振兴相统筹,围绕乡村振兴、民族团结,多角度、全方位策划“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切实解决好群众难题,全面展示审计人精神;三是与聚焦主责主业相统筹,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在推动政策落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财政资金提质增效、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权力规范运行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四是与党建工作相统筹,将临时党支部建在审计点上,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相互提升,推动桂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为柳州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现场

    图为桂林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