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审计动态

    河池召开2021年全市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1-03-25 21:58     来源:河池市审计局     作者:杨素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8日,河池市召开2021年全市审计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对审计工作的讲话要求,研究落实全国、全区审计工作会议、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对全市审计工作的批示,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各县(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各自分会场参会。

    会议要求,要聚焦党的领导,高站位把牢政治属性。切实提高政治机关意识,自觉贯彻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要聚焦目标任务,高起点谋划推进工作。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高质高效推进2021年全市审计重点工作,为推动河池“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更多审计力量。要聚焦主责主业,高水平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准确把握审计职能定位,紧扣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创新审计管理,提升审计质量效率,推进信息技术和审计业务深度融合。要聚焦治病防病,高质量推动审计整改。围绕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认真落实审计整改督促责任,坚持审计发现问题和督促审计整改并重衔接,加强审计全过程质量控制,严守审计工作“生命线”,维护审计监督公信力。要聚焦自身建设,高标准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坚持“立身、立业、立信”,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建设形成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会议对2020年度全市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进行了通报表彰并为获奖单位颁奖,5个单位作了典型发言。

    图为河池市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