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审计动态

    南宁市、贺州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9 17:47     来源:南宁市审计局 贺州市审计局     作者:​陈晨 李志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2日,南宁市、贺州市审计局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南宁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徐铭斯,贺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黄明勇在各自会议上作动员讲话。

    南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南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重点内容,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要聚焦关键环节,以务实举措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贺州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突出行业特点、审计特色,突出以上率下、上下结合,突出机关带动、系统联动,突出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通过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悟创新理论伟力,强“两个维护”自觉,守立德树人初心,开审计发展新局。要准确把握重点内容,准确把握活动载体,立足审计工作实际,突出审计特色,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要学党史、解难事,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紧盯不放,坚决改到位、改彻底。要学党史、谋大事,紧跟中央部署,紧贴百姓需求,紧抓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谋划全市“十四五”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审计改革发展,奋力书写新时代审计新答卷。动员会后,贺州市审计局同时启动了党史学习第一课《革命理想高于天》专题学习。


    图为南宁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现场

    图为贺州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