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审计动态

    柳州市纪委书记王永超赴市审计局调研

    2021-03-12 18:23     来源:柳州市审计局     作者:左付均 陈雪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柳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永超率调研组一行7人赴柳州市审计局调研。柳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罗品文陪同调研。

    王永超一行参观了柳州市审计局审计文化主题展厅和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听取了市审计局2020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审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王永超强调,要进一步拓宽“纬度”。审计机关与纪检监察机关比邻而居,尽管工作各有侧重,但职责、使命一致,双方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充分利用好市审计委员会和市反腐败领导小组两个机制,加强沟通协作,实现计划共商、信息互通、力量互助,确保同心同向发力。要进一步织密“经度”。建立健全先行进驻审计机制和问题线索移交机制,切实加强审计机关与纪检监察机关之间工作方向和问题追踪等方面的协调互补、互相渗透,形成推动问题整改合力,全面提升协作水平。要进一步增强“深度”。审计机关和纪检监察机关要重视审计成果运用,切实把审计成果运用到规范管理、干部监督、追责问责上,发挥审计监督和纪检监察“双剑合璧”的强大威力。   

    图为王永超(左三)一行在柳州市审计局进行座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