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审计动态

    贵港市审计局召开政府投资审计业务培训会

    2021-03-02 19:22     来源:贵港市审计局     作者:赵天胜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投资审计工作,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推动贵港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近日,贵港市审计局组织开展政府投资审计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参会人员结合贵港市实际,针对目前全市政府投资审计工作存在的审计深度不够、质量不高等问题,就新形势下投资审计“审什么”“怎么审”,采取逐一领学的方式对公共工程项目建设资金、征地拆迁、招标投标、质量安全和进度、生态环境保护、预算执行情况和投资绩效、审计成果运用等审计目标内容、程序、方法进行解读总结。通过逐一领学的培训方式,达到准确把握政府投资审计定位,突出政府投资审计重点难点的目的,切实解决投资审计转型发展中的现实问题。

      会议要求,2021年要立足新起点,进一步深化政府投资审计,规范建设项目运行和切实强化绩效,为维护贵港市建筑市场正常秩序、促进依法治国发挥审计作用,为贵港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更大贡献。


    图为贵港市政府投资审计业务培训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