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审计动态

    钦州市审计局召开2018年全市审计机关年中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钦州市审计局召开2018年全市审计机关年中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7-27 18:07     来源:钦州市审计局     作者:易思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0日,钦州市审计局召开2018年全市审计机关年中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全市审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审计机关要着力推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改革审计管理体制决策部署。要不断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积极稳妥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要深入开展“审计质量提升年”活动,健全审计质量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审计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审计监督专业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抓实“一岗双责”,把“纪律挺在前面”,用“制度锁住关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从严管理和培养审计干部,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图为钦州市全市审计机关年中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