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审计动态

    容县: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2022-09-22 17:30     来源:玉林市容县审计局     作者:杨扩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中共容县委员会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和玉林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容县2021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报告》等文件。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围绕重点攻坚发力,加强审计监督,立足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对疫情防控资金、核酸检测能力建设、基层医疗机构等方面的审计,助力抓好疫情防控。要聚焦落实“六保”“六稳”和国家出台的6方面33项稳经济一揽子措施,加大审计力度,提高财政支持和保障能力。要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助企纾困政策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等开展审计,加强重大投资项目审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底线意识,及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助力推动安全发展。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对审计监督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健全以政治监督、整改落实、以案促改为重点的长效工作机制,全力推进纪检监察、巡察监督与审计监督贯通协同高效,把审计管理体制和纪检监察体制、巡察制度的改革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要聚焦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充分发挥审计反腐“利剑”作用,推动审计成果运用取得更大成效。要加强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深化审计结果运用,促进领导干部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

    图为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