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审计动态

    分秒必争 同心抗“疫”——北海市审计局志愿者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2022-07-18 16:01     来源:北海市审计局     作者:韩丽敏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7月12日,北海市吹响“抗疫”集结号,市审计局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号召,派出20余名志愿者前往止泊园、新安市场、谭屋巷小区等核酸检测点,积极投身防控一线支援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审计人“请党放心,战疫有我”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

    接到紧急通知后,市审计局主要领导第一时间部署抗疫工作,号召干部职工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工作,为抗疫工作最繁重的社区一线贡献力量。“我报名!”审计人员纷纷主动请缨,短时间内召集了20余名志愿者,分配到每个社区支援抗疫一线工作。

    “请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以上间隔,提前准备核酸码”……自7月12日中午以来,审计志愿者们分时段、分批次下沉社区支援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引导居民们有序排队、录入信息、测温登记。从早到晚,20余名审计志愿者“蓝大褂”和“志愿红”的战“疫”身影始终活跃在社区一线,绘就出一道彩色“风景线”。

    图为北海市审计志愿者在抗疫一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