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审计动态

    梧州市召开全市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2-06-21 11:58     来源:梧州市审计局     作者:蒙敏莹 盘慧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梧州市召开2022年全市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前听取审计工作汇报时的讲话要求,以及全国、全区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今年审计工作。市委书记蒋连生对审计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永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审计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领导,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扎实开展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在促进重大政策措施落实到位、推动财政资金提质增效、防范化解风险、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审计机关要立足新起点,旗帜鲜明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讲政治贯穿审计监督全过程,确保党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有效落实。要把握新任务,毫不动摇聚焦审计主责主业,紧盯财政资金提质增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重大项目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底色、持续改善和保障民生、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等方面工作,持续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要迈出新步伐,压实各方责任,凝心聚力狠抓审计整改,加强常态化督促检查,巩固拓展成效,维护审计监督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推动将整改成效转化为治理效能。要落实新要求,坚持不懈勇于自我革命,持续强化审计干部队伍建设,为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提供不竭动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