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审计动态

    桂林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06-21 11:54     来源:桂林市审计局     作者:袁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6月14日,桂林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市审计局主要负责人暨联席会议召集人主持会议并通报2021审计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工作情况。会议充分肯定2021审计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审议通过了《2022审计年度市本级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项目安排》等文件。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从政治高度增强做好新时代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重点,以研究创新提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凝聚合力,保障发挥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的作用。

    会议强调,要着力提升纪检和审计协同监督合力,加强贯通协同,构建双向统筹协调机制,着眼优势互补,实现同频共振,强化审计成果在纪检监察工作中的运用。

    会议要求,要逐步建立上下联动、保障有力、衔接顺畅的大监督格局,切实加强经济责任审计规划计划管理,积极提升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运用的层次和水平,高效推进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巡察办,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审计局、市金融办、市国资委等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为桂林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