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审计要闻

    苏海棠、眭国华会见桂林市领导李楚、钟洪一行

    2021-06-04 18:25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金融审计处     作者:韦立福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31日上午,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书记苏海棠厅长眭国华,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尹明勇在自治区审计厅会见了桂林市领导李楚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洪一行,就加强审计监督、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楚介绍了桂林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自治区审计厅对桂林市各项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自治区审计厅继续关心关注桂林市各项工作,助力桂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眭国华对桂林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审计工作的关心、支持与理解表示感谢,希望桂林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审计工作,部署落实审计整改工作。

    苏海棠对李楚、钟洪两位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桂林市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苏海棠指出,广西审计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中心和决策部署,将严格按照“三个区分开来”要求,正确把握改革和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有效发挥审计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性作用。希望桂林市委、市政府加强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使审计部门始终围绕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有效发挥建设性作用。

    座谈会还就相关审计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桂林市审计局、自治区审计厅金融审计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摄影:董峻)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