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审计要闻

    尹明勇深入柳州市审计现场调研指导企业审计工作

    2021-05-12 16:12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企业审计处     作者:粟烨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5月7日至8日,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尹明勇到柳州市调研指导自治区直属企业债务风险专项审计调查工作。厅二级巡视员梁德崇,企业审计处处长廖国庆陪同调研。

    尹明勇一行看望了审计组全体成员,听取了审计组关于审计项目工作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审计组前一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尹明勇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在揭露风险,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审计的新气象新作为;要提升宏观分析能力,从微观向宏观转变,从体制机制上分析原因,提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要坚持“三个区分开来”重要原则,审深审透,力争把项目做成优秀项目;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以及各项廉洁纪律,切实维护审计组和审计人员廉洁从审的良好形象。

    调研期间,尹明勇还深入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和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与相关企业领导进行座谈,听取相关企业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尹明勇表示,审计机关将坚持监督与服务并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充分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作用,有力促进企业提升管理水平、防控经营风险。

    图为尹明勇一行在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厂区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