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审计要闻

    自治区审计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动员暨“党史故事大家讲”主题读书活动

    2021-05-06 15:54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机关党委     作者:王彬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30日上午,自治区审计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动员暨“党史故事大家讲”主题读书活动。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书记苏海棠主持活动并讲话,自治区审计厅班子成员,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同志,全厅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苏海棠在开班动员中指出,全厅干部职工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要在读书日掀起读党史活动高潮。真正认识到阅读的重要性,从“低头族”“碎片化阅读”回到书本,回到终身学习。二要以多种多样的形式去读党史。广泛深入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座谈交流等更多形式提升学习效果,积极参加“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展示出一名共产党员的优良品格和风采。三要把读党史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行动上去。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果,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党史学习教育要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读党史成效最终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发挥审计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作用。

      
    图为自治区审计厅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动员暨“党史故事大家讲”主题读书活动现场

    图为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书记苏海棠作开班动员讲话

    随后,张舜、陈静雯、张昌周三位同志依次以《党领导下的土地革命史》《湘江战役中酒海井的丰碑》《审计奠基人、“苏区经济卫士”阮啸仙》为题,为大家讲述了动人的党史故事。

      
    图为张舜同志讲述党史故事

    图为陈静雯同志讲述党史故事 


    图为张昌周同志讲述党史故事

    苏海棠在活动总结时强调,本次活动从不同角度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宣传了我们党历史上的革命先烈、英雄人物的光辉形象和丰富精神内涵,对大家有很好的教育意义。下一步,全厅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学习“四史”的主动性、自觉性,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引向深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