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审计要闻

    尹明勇主持会议研究部署“五一”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2021-05-01 10:40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综合处     作者:黄漫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4月28日,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尹明勇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会议,研究部署审计厅机关“五一”节日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尹明勇指出,目前我国境内新冠肺炎疫情已得到了有效控制,大部分地区为低风险地区,但境外很多国家和地区新冠肺炎疫情仍然持续流行。此外,目前全球绝大多数国家和地区的疫苗接种率仍然较低,短期内不会形成免疫屏障。“五一”节假日期间,境外疫情呈高强度流行态势的可能性大,国内面临的疫情输入风险依然较大。要持续强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健全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要严格节日期间离桂审批手续,干部职工如有离桂计划,需提前向处室主要负责人和厅防疫办报备。要严格防范境外疫情输入,要引导干部职工避免前往疫情流行及中高风险地区,特别是避免非必要的跨境旅行。要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制度,进一步完善细化应急预案、突发事件和紧急敏感情况信息报送工作制度,切实做好应急处置人员、防控物资准备。要加强宣传引导,鼓励符合接种条件的干部职工积极接种疫苗,着力扩大接种覆盖面,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引导干部职工节日期间不扎堆,不参加大型聚会,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图为4月28日自治区审计厅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