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审计要闻

    广西审计厅开展全区审计整改、项目计划及统计业务培训

    2021-03-25 18:05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综合处     作者:孙燕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6日-19日,广西审计厅在广西区委党校举办2021年全区审计整改、项目计划及统计业务培训班,自治区、市、县三级审计机关近百名审计人员参加了培训。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尹明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尹明勇强调,各级审计机关要强化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统筹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审计工作,科学编制“十四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要深刻认识推动审计整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加大督促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力度,推动更好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重要作用;要认清审计统计工作性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审计统计工作。

    本次培训邀请了审计署政策研究室和自治区人大财经委的专家对审计整改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授,授课内容重点突出、深入浅出;自治区司法厅的专家围绕如何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结合视频案例教学,生动实用;自治区审计厅综合处结合审计整改和统计业务工作实际,讲解了工作思路和实践要求,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此次培训还采用分组讨论的方式,组织学员对广西审计“十四五”规划进行深入交流,集思广益,共商发展。

    此次培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要求,共享了经验,对进一步提升学员的审计综合业务管理水平、有效提升审计监督效能具有重要意义。

    图为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尹明勇(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