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审计要闻

    黄小忠到百色市崇左市开展审计质量调研

    2021-03-24 18:43     来源:崇左市审计局     作者:李蓉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3月17日至19日,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黄小忠一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到百色市、崇左市审计局开展审计质量控制和打造优秀审计项目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小忠听取了两市近年来开展审计质量控制和打造优秀审计项目工作的经验做法、取得成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汇报,对他们通过抓制度、强管理、促整改等措施提高审计质量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黄小忠强调,开展审计质量控制和打造优秀审计项目工作要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发挥审计机关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聚焦主责主业,提高审计效能,更好地推进审计高质量发展。

    黄小忠要求,要抓好审计质量建设,树立精品意识、强化质量理念,形成领导抓、抓领导,系统抓、抓系统,全员抓、抓全员的工作格局,努力打造一批全国优秀审计项目;要树立宏观大局意识,围绕地方经济发展特色选准审计项目,通过审计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谋;要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多措并举加快大数据审计人才培养,促进审计业务与信息化技术深度融合,进一步提高大数据审计水平;要强化审计外部协作,加强与纪委监委、巡视巡察、组织人事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实现信息资源共享,构建衔接顺畅、保障有力、有效贯通的审计“大监督”格局。

    两市审计局在家班子成员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自治区审计厅原二级巡视员康立鹏,厅审理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为崇左市审计局调研座谈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