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审计要闻

    苏海棠到防城港市开展审计工作调研

    2021-03-15 18:06     来源:防城港市审计局     作者:苏莺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3月9日,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书记苏海棠一行到防城港市审计局开展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防城港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农桂军就审计机关的基本情况、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今年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苏海棠对防城港市近年来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苏海棠指出,审计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审计的着力点和切入点,聚焦主责主业,做到应审必审、凡审必严。要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有效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助力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系。

    苏海棠强调,要做到审深审透,切实查出问题;立足解决问题,为党委政府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要发挥审计优势,凸显经济监督的主责,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成效。要提高监督效能,努力提升审计质量,争创全国优秀审计项目。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以案促改成果,深入分析廉政风险防控点,开展警示教育;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注重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班子的核心作用,加大审计干部能力建设,引进紧缺专业人才,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加强党的建设,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增强党建和业务的融合度,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自治区审计厅一级巡视员李早春,自治区审计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为苏海棠(右三)一行在防城港市审计局召开调研座谈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