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 微信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网站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审计要闻

    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召开中央驻桂企业会员单位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

    2021-03-15 17:55     来源:自治区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中心     作者:彭斯慧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召开中央驻桂企业会员单位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现场 田雯霏摄

    3月5日,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在邕召开中央驻桂企业会员单位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自治区审计厅一级巡视员、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会长陈勇新出席会议并讲话,21家中央驻桂企业内部审计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本单位内部审计工作作了介绍。

    陈勇新听取中央驻桂企业内部审计负责人的发言后指出,新时期党和国家对内部审计工作高度重视,对内部审计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内部审计工作在维护国家经济安全和秩序、促进单位经济发展上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对内部审计工作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中央驻桂企业内部审计工作有很多成功的经验和方法,应该多在会员单位中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借鉴。

    陈勇新强调,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始终秉持交流沟通服务宗旨,充分发挥平台作用,通过召开座谈会、研讨会,举办培训班等形式,积极组织和促进央企会员单位之间,央企会员单位与地方会员单位之间的业务工作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不断提高内部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各会员单位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好党和国家对内部审计工作的要求,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依法开展内部审计,不断实践,加强总结,加快推进内部审计工作的发展。内部审计师协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完善各项机构功能,不断增强服务能力,拓展服务范围和内容,真正成为内部审计师协会会员之家。

    与会代表还就试行建立企业内部审计工作联络部方案及2021年广西内审协会理论研讨工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